靛波·海王星

特殊部队357同人 罪(一)


  cp:村泽拓也×基尔·罗亚多

  耽美向(注意踩雷)



  以此纪念我小时候在新天利上玩的一款机战游戏——特殊部队357。


   当年就觉得这俩人绝配,时隔十年终于为他们产下了第一份粮(刀子)。


  ps:这里说的战车就是机甲,不是字面意思上的那种满大道跑的汽车。(这游戏的汉化也是醉了)




===================

   公元2398年,冬。



   破碎的街道上没有一点生机,干冷的空气笼罩着沉默的人群。头顶是阴沉沉的灰暗气团,昭示着这座城市将迎来入冬后的第一场雪。


  这让基尔·罗亚多感到一阵心烦。城市的重建工作刚刚启动,如果下了雪,工作就会推迟,拖得时间越长,人们对于战争的悲痛就会越深。


  回想那场战争,似乎还是昨天刚刚结束的。他和他的战友们站在敌方基地的废墟上,宣扬着胜利者的骄傲。

  而失败者只能被废墟压倒,自舐伤口。



  在这场战争中,基尔可以说既不算胜利者的一方,也不算失败者的一方。

  因为,他背叛了自己的原来所在的那支已被打败的军队,同时背叛了自己的国家。


  他是一个叛徒。





  今天是战争结束后的两年,听到自己的国家重建的消息。基尔立刻从佣兵团里脱身,加入到艰难的重建工作中。

  但他无法露面,只能披上一褂黑色斗篷,挡住半边脸,混入到这些百姓里。

  他知道,如果自己在人群中露面,一定会成为众矢之的。但他不能在国家最需要人手的时候袖手旁观,更不能看着那些百姓强撑着自己瘦弱的身躯挪动一块块巨大的破碎混凝土。


  战争是有罪的,但百姓是无辜的。





  远处还有一个和他一样带着黑色斗篷的人,怕不是也因犯了罪而见不得人吧。但这世界上又有几人,能犯下比他更大的罪呢?

  基尔嗤笑一声,又可能是来装神秘感的中二病吧。

  等他再看向那边时,那个人已经不见了。




  从黎明到黄昏,基尔连轴转了一天,清理废墟的工作真是相当累人。他头昏脑涨的回到一个废弃的地下仓库,那里有他的老朋友在等着他,自己的专属战车——V-A12。


  头部轻触在战车的脚部,金黄色的短发在深蓝色的金属上打上一片模糊的光晕。基尔抬起眼,看到金属中被映照的自己的疲惫的脸,属于自己的深蓝色眼睛和战车脚部的深蓝色金属融为一体。

  当年驾驶战车驰骋疆场,自己是多么意气风发。而现在他只能居住在这个废弃之地,狼狈不堪。


  算了,自己犯下的罪,早晚要还的。



  但他并不后悔背叛了他当时所在的军队——阿库巴雷斯。想起那支军队的毫无人性,基尔仍然嗤之以鼻,对于那个朝着自己队友的开火的盖尔将军更是恨的牙痒痒,即使他现在已经葬身沙漠,连灰都不剩了。



  记忆拨回到两年前,当V-A12被送到自己手上的同时,他接到上级盖尔将军的命令,前往西部的沙漠,狙击前来进攻的梅利兹普哈马的军队。


  基尔登上V-A12的驾驶仓,里面那些顶端的设备点亮了他的双眼。所谓“机甲是男人的梦想”,这一刻,基尔感觉自己已经距离自己的梦想很近,近到唾手可得,如果这次再阻止了敌方的进攻,立下功名,那可真是人生巅峰。


  但基尔不是那种喜形于色的人,他抛开脑子里的杂念,再推开旁边吵吵闹闹的部下吉米,去检查设备的功能。

  “基尔长官,你看这个!”

  基尔回过头,吉米圆胖的手指指向一个巨大的蓝色按钮。那是基尔在以前的战车里没见过的。

  很快,基尔就明白了它的作用——自己修复。通过 这个技能,战车在战场上就可以长久的维持战斗力,甚至能达到几乎横扫战场的地步。

  “基尔长官,这可是好东西啊!”吉米笑嘻嘻的挠着头:“这次我们一定要获得胜利!”

  “吉米,这可不容易。”基尔暗暗叹气。这几次阿库巴雷斯军队的进攻连连受挫,以至于现在被敌人反攻。这都是托那个斯拉休部队的福。


  他曾和斯拉休部队交过手,明明只是几个毛头小鬼,却是机灵的狠。特别是他们的队长村泽拓也,曾在一次基地的攻防战中带队挫败了吉米的进攻,基尔看大势已去,拉上吉米撤回后方。因此还挨了总司令的一顿批。

  这次接到通知,斯拉休部队很有可能参与这次战斗。基尔开始手痒起来,一定要趁这次战斗一雪前耻。尤其是那个村泽拓也,一副谜之自信的样子,想象着他的战车被打爆的样子,基尔顿时觉得出了一口恶气。


  “基尔长官,该出发了。”吉米大声嚷嚷着。

  “我知道了,你也快去准备吧。”

  “是,这次一定会胜利!”吉米自信的说。

  到底有没有把我刚刚说的话听进心里啊,基尔扶额。


  看着吉米胖乎乎的身子挤出驾驶仓门,基尔想着,等这场仗结束了就去带着他减减肥,免得因为进不去驾驶仓而耽误了战斗。




  那时他还幻想着以后的生活,直到一发强击波将自己的一切粉碎。



  如果能够重来一遍,自己就是拼上性命也要阻止那发强击波的发射。



  可惜没如果。  



  眼前事物碎成一地碎片,随后被太阳一般炽热的火焰烧的连一个原子都不留。没有反应的余地,只有眼前的冲天火光,以及……

  “吉米……不要……”基尔在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后哽咽起来。国际上禁止使用的无差别破坏性武器——强击波,粉碎了这片土地上的一切,不论敌方战车还是我方战车,全部灰飞烟灭。


  基尔因为站位的原因并没有被强击波命中,可他最珍爱的部下吉米却牺牲在炮火中,牺牲在自己人的攻击下。


  “还愣着干什么,快把那敌人消灭掉!”显示屏上出现盖尔将军自负的脸,似乎并不对那些死在自己手下的友军有惭愧之意。

  为什么?那家伙没有人性吗?基尔颤抖着大口呼吸,完全无视了盖尔将军的命令。吉米,和那些死去的队友,他们对于这个上司来说到底是什么?只是可以随随便便牺牲掉的物件吗?那自己也是如此吗?


  “你想违抗我的命令吗?”盖尔将军气急败坏,“他们已经死了,没什么好珍惜的!快点把前来支援的斯拉休部队干掉!”

  “不,我不干了!”基尔的头脑突然清醒,与其捶胸顿足,痛苦不堪,不如与这没人性的东西战个痛快。




  基尔向自己的军队举起了反旗。




  “盖尔将军,你这样做太残忍了,见鬼去吧!”基尔咬紧牙冠。操纵战车手持机枪,径直向盖尔将军驾驶的飞船射击。

  “你个叛徒!竟然对上司开火!”盖尔吃了一惊,他从没想到平时对他唯命是从的部下现在会如此憎恨自己。算了,那就杀掉他吧,“来人,把这个叛徒干掉。”


  基尔的心凉下来,盖尔调动了沙漠北边正在和斯拉休部队交战的一支射击部队。他们装备的光子炮是极强的远程武器,即使是这拥有修复能力的V-A12也扛不住吧。


  但是他一定要干掉盖尔,为吉米复仇。他不能死在这里。只有一条路可走了。



  “斯拉休部队的弟兄们,能不能助我一臂之力?”基尔向北部沙漠中的斯拉休部队发送了信息。他只能这么做,虽然这同样有些对不起吉米,但是反复权衡,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斯拉休部队的身上,为了活下去,为了复仇。

  “怎么?”一条冷冰冰的回复。

  “难道你们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人被杀,不后悔吗?”基尔反问。

  “是有点儿。”这是村泽拓也的消息,“不过我们怎么能相信你呢?”

  “算了,我把你们的战车的秘密告诉你们吧。”这是基尔唯一能做的交换。他曾经仔细研究过他们的战车,并得知了他们的战车其实是剽窃了阿库巴雷斯的研究成果才制造出来的。

  “好吧。”村泽拓也明显因为基尔知道战车的秘密而吃了一惊,“那么我们会负责拦截这边的射击部队。”



  正合我意,基尔松了口气。这下,自己可以专心对付盖尔这个老家伙了。还有什么比亲手报仇更妙的呢?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