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波·海王星

【零妮】试试四十度的......

[零妮] 试试四十度的……

 

 

 

  不应该啊……

  按道理来讲不应该啊……

 

 

  零坐在床前一脸不解的碎碎念。

  你说这偌大的音巢飘在外太空里,怎么也不应该和地球上的新冠撞到一块去啊。

  但就是好巧不巧,前几天克隆草213号去地球执行任务,顺道吃了KFC,打了电玩,甚至还被当成真的草薙京围观了一会。

 

  结果现在,一个公司,躺下了一半。

  哦,对了,包括公司老板。就我面前躺着的这位。

 

  我早就告诉草213在地球上要注意防护——不过现在说这些都是马后炮了。零微微扶额。幸好这货是音巢活宝,武学奇才,在众多克隆草的求情下才免除了回炉重造的处分。

 

 

  “零?”床上躺着的人有了动静,声音明显比平常要沙哑很多。

  “伊格尼兹大人。”零立马做出回应,靠近伊格尼兹的嘴边听他讲话。

  “我渴了……”

  “了解。”

  零探过身子,去扶伊格尼兹的后背,手指上感触到的过高的体温让零皱了皱眉,烧的还是很厉害。

  看着伊格尼兹眯着眼睛一小口一小口的嘬着水,零的心里痛的像是揪了起来。两人虽然在表面上只是上下属的关系,但他们私下里的关系早已越界,那种事情都不知道做了几百回了。

 

  一小滴水顺着伊格尼兹的嘴角流出,慢慢的滑到了烧的粉白的脖颈上,高高的喉结也随着水的饮入慢慢滚动着。零直直的盯着那滴水顺着肌肤而下,不禁感到自己脸上也有点烧。

 

  这幅样子……像极了……

 

  零摆摆手,将脑海里那些奇怪的影像驱除。

 

  接过伊格尼兹递来的水杯,零扶着伊格尼兹躺下,不知道是不是刚才脑海里奇怪的光景的原因,这次当零摸到伊格尼兹发热的肌肤时,所感到的是……

 

  那种事情时的温热触感……几乎一模一样……

 

  明明是应该感到心痛的事情,零的脑子却止不住的往那种地方想去,一股股愧疚感向零袭来。但越是想摆脱这种想法,脑子就越不清醒,某个地方也开始发热抬头。

 

  现在的话……四十度的身体里应该会更……

 

  不行……不能这么想……要先好好照顾伊格尼兹大人……等他好了再……

 

 

  可惜当零想要为伊格尼兹掖上被子的时候,他刚刚稳定的思想便完全被击溃了。

 

  手指插到被子和滚烫肌肤之间的空隙,伊格尼兹又因为身体的不适挤出一声闷哼。零的脑袋立马被胡思乱想吞噬了,欲望也完全抬了头。鬼迷心窍间,竟把被子慢慢往下扯了一点。

 

  “怎么了?”伊格尼兹迷迷糊糊的问到。

  “对不起!伊格尼兹大人!”

  零瞬间清醒了一多半,发现伊格尼兹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似乎已经看穿他的想法。

 

  “那个……呃……我上趟厕所!”

  零手忙脚乱的把被子盖到美人的肩头,又用力的压了压。飞也似的跑进了卫生间。

 

 

  清凉的水拍在脸上,火终于灭了下去,零对着镜子整理好衣装,还不忘把几团湿漉漉的纸处理干净。走出去却看见伊格尼兹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就像烧傻掉了一样。

 

 

  “伊格尼兹大人,您不睡一会吗?”

  “你不在身边……我安不下心睡觉。”

  “……”

  刚下去的火又被这一句话挑了起来,要知道伊格尼兹很少会对他的伴侣下属说情话。抬起头又对上伊格尼兹那个“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的眼神,零感觉自己也快烧到四十度了。

 

  “伊格尼兹大人……那个……我……”

  “嗯……”伊格尼兹闷哼了一声,他似乎想要什么答复。

  “我陪您一起睡。”

 

  伊格尼兹听到后满意的翻了个身,腾出一片地方。零定好了按时吃药的闹钟,蹑手蹑脚的爬上了床,脱掉衣服,想了想又摘下了口罩。结果发现伊格尼兹的眼神瞬间变得有点惊恐。

 

  “不许动我,我难受!”

  “啥?”

  “你摘口罩干嘛?”

  “只是不想戴口罩睡觉了,憋挺,难受。”

  “你不怕我传染给你?”

  “不怕,我身体硬实着呢。”

  “你知道吗?新冠初期的症状就是嘴硬。”

  “我这不叫嘴硬,叫自信。”

  “……”

 

 

 

 

  三天之后……

 

 

 

  妮子(转阴版):你不是很自信吗?

  零总(40.1度版):不自信了,不自信了,气条空了……

  妮子:来,大郎,起来喝药了。

 

  零总默默爬起来,张嘴。却见妮子一口喝掉了碗里的药,扭头堵住了零总的嘴唇,温乎乎的药顺着对面人的嘴唇灌进了嘴里。

 

  妮子:(小声嘟哝)我们好久没亲热了……不如这次我也试试40度的……

  零总:……!(体温直线升高到42.2,瞬间躺下不醒人事)

  妮子:卧槽!我开玩笑的,醒醒啊大哥!我不要守寡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