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波·海王星

【零妮】增进感情

 

  设定零妮双向暗恋

 


 

 

   当零喂完狮子正要关灯睡觉时,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请稍等。”

  “本神驾到,快点开门。”

  “啊,这就来了!伊格尼兹大人!”

  零万万没想到伊格尼兹会在这么晚的时候拜访,吓了一跳。连仪容仪表都没来得及整理就跌跌撞撞的跑过去开了门,还差点在门口摔倒磕碎大牙。

 

  打开大门又是一个惊吓,门口的伊格尼兹穿着睡衣,抱着枕头,静静的看着零。

  “伊格尼兹大人……您这是……?”

  “本神要和你一起睡。”

  伊格尼兹一边说一边抱着枕头往零的房间里走去。零的大脑完全宕了机,用了好一会才开机重启,赶紧关了门追上伊格尼兹,却看见他已经把枕头放在了自己枕头的旁边。

  “那个……那个……伊格尼兹大人,为什么要和我一起睡?”

  “为了增进感情。”

  “啥?”

  零又受到了今晚的第三次惊吓。“增进感情”这四个字在零的耳朵里嗡嗡作响。零呆呆的站在那里,一时间他连两人结婚找谁念祝词都想好了。

  “因为本神看了,地球上的帝王都会和他们最亲近的臣子睡在一起,增进君臣感情,以免臣子造反——喂!你在听吗?”伊格尼兹发现零杵在那边恍神,轻轻踢了他一脚。

  “啊!抱歉,我在听!”零又吓了一跳,从白日梦里醒来,眨巴着眼睛回想着伊格尼兹刚刚说过的话。顿时感到有点小失落,原来只是增进上下属之间的感情啊……

 

  这边伊格尼兹已经掀开零铺好的被窝躺了进去。零瞬间又意识到有什么东西不对。

  “伊格尼兹大人,您没带多余的被子来吗?”

  “没有,太沉了。”伊格尼兹拢了拢头发准备睡觉,“怎么,你不想和本神盖同一床被子?”

  “不是不是。”零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

  “那就快关灯躺下,本神要就寝了。”

  “遵命。”

 

  关了灯一片漆黑,零只能摸索着爬上床。手底下压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还没来得及反应这到底是个啥,就被飞来一脚踢的眼冒金星。

  “压到本神的神之手了!”

  “对,对不起。”零在刚刚那一瞬间仿佛看到太姥在向他招手。缩缩着赶紧钻到了被窝里。

 

  之后就是黑暗中的一阵沉默,零能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扑腾扑腾的越跳越快。本来以为是做梦才能实现的妄想,现在却在眼前成了真。

  所以……能不能抱着睡呢……虽然这样的想法有点得寸进尺,但零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悄悄的向伊格尼兹那边挪了挪。

 

  “你压到本神的头发了!”

  腹部挨了一记肘击,零这次差点儿背过气去,捂着肚子半天没法出声。

  “零?”伊格尼兹转过身,似乎发现自己下手有点重了,“你没事吧?”

  “我没事……让您担心了……”零好不容易才倒上来一口气。却又因为腹部上一阵痒痒的触感倒吸一口凉气,差点憋死在自家床上。

  “很疼吧。”伊格尼兹有点心疼的揉了揉下属的肚子,“本神对此感到很抱歉。”

 

  “没事没事。”零的身体微微发热。 伊格尼兹大人的手好柔软啊……

  “没事就赶紧睡觉吧,明天也是工作日,别让本神看到你偷懒误工。”肚子上的手缩了回去,伊格尼兹合上了眼睛。

  “伊格尼兹大人,我能抱着您睡吗?”零慌忙问出了最想问的问题,他感觉再不抓住机会伊格尼兹就要自己睡着了。

  “……你为什么想抱着本神睡?”一阵沉默后伊格尼兹才反问到。

  “那个……我……”零感到脸上一阵发烧,嘎巴着嘴说不出一句解释。

  “算了。”

  听到这两个字,零的心里满是失落。刚以为希望落空正要闭眼睡觉时,却意识到伊格尼兹的气息突然接近。接着就发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贴在了自己的脸颊上,后背也被微凉的一只手臂搂住了。

  “哎?”

  “估计你也解释不出什么所以然来了,本神姑且同意你的请求。”伊格尼兹小声说:“本神困了,睡吧。”

  “谢谢您,伊格尼兹大人。”零兴奋的把手搭到怀中人的腰上搂好, 感觉到伊格尼兹又往自己的怀里蹭了蹭,“晚安。”

  

 

  抱着喜欢的人,一夜好梦。

 

 

 

 

 

  照常是被闹铃吵醒的一早,零皱起眉头,活动着身子。怀里的伊格尼兹也有了动作,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不满的关了闹钟。

  “你这什么破铃声,吵死了!”

  “二律背反。”零嘟哝着坐起身,“就里草背着的那个音响里天天放的。”

  “给本神换成Save the universe。有自己的BGM不用,这回赏脸让你用神曲。”

  “我的BGM没那么激情,不利于起床。”零解释着,起床开始叠被。伊格尼兹则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本神要回去了。”

  “啊,您的枕头不带走吗?”

  “本神以后就在这里睡了。”伊格尼兹回过头来:“增进感情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是嘛……”零高兴的笑了起来,兴奋之情难以掩饰。回过神来发现伊格尼兹已经离开了房间。

  零转过身继续收拾床铺,一眼瞥见伊格尼兹的枕头上有几根金色的头发,捡起来缠在手指上轻轻捻着。又回想起昨晚怀里软乎乎的温热触感,以及自己头脑里不时冒出的乱七八糟的杂念。

 

  “再这样睡下去早晚会出事的……”零自言自语道,但还是对下一个夜晚的到来充满了期待。

  毕竟能和喜欢的人同床共枕,真的很幸福。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