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波·海王星

零妮夫妻相性一百问(前篇)

此乃莫名其妙的搞事产物,剧情离谱,ooc可能有,刀也可能有,还可能有一点MUGEN成份。

 

 

本文背景:

音巢炸是炸了,但是大家都复活了(快说,谢谢威尔斯)。

 

 

 

反正零妮赛高! !

音巢大男子天团赛高! !

 

 

 

以下正文

 

 

 

 

经理:所以说,你们秀恩爱的场地为什么要我主持?

 

零总:因为你帅。

 

经理:……(无法反驳)那就开始吧。

 

 

 

1:请问你的名字是?

 

 

妮子:放肆,竟敢对尊敬的神明伊格尼兹大人称呼"你" ! 要说"您"啊!

 

经理:冤枉啊,这出题的人就是这么写的。

 

妮子:我说改就改(▼皿▼#)

 

零总:…………我叫ZERO(伊格尼兹大人也算是变相的回答问题了吧)

 

 

 

2:您的年龄是?

 

 

 

妮子:…………我可以不说吗?

 

 

经理:好的,为了嘉宾的隐私(就算你不说全音巢也都知道你是个长着26岁脸蛋儿的56岁的中二晚期大魔导师……)。

 

 

零总:(实在)我44岁。

 

 

经理:(灵机一动)哎呀,我才发现两位大佬的年龄加起来正好100岁啊,那属下就在这里先祝两位百年好合了。

 

 

妮子:哼,嘴皮子倒是越来越甜了(好像还有哪里不对劲……)

 

 

 

 

3:您的性别是?

 

 

妮子:看不出来吗?

 

经理:懂了(在性别一栏填上‘妮子’)。

 

零总:男(这题确实有点傻)。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妮子:我?我可是最完美无缺的性格,强大而美丽、坚强又温柔(此处省略一万字)……

 

 

零总:…………小古你如果不想被老大扣工资就还是老老实实全记下来吧。

 

 

经理:我可以辞职吗?

 

 

5:对方的性格呢?

 

零总:这个我知道 ! 中…………(挨了一记眼刀)中…………重情义 ! !

 

妮子:(今晚你可以上床睡了)他虽然在工作中很严肃认真,但是私下里对属下都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对我更是温柔又加。我很喜欢他这点。

 

零总:突然有点小感动怎么办。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零总:说来话长(想了想)……我是当年音巢收养的第一批孩子,就在当时的收养所里,我第一次见到了伊格尼兹大人。

 

妮子:是的。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零总:感觉就是个纨绔子弟,总之第一印象不算太好……

 

 

妮子:(白眼)我当时想,这小崽子真的是北极人吗?比我家烧的煤都黑……

 

 

经理:(忍住不笑)

 

 

8:喜欢对方哪一点?

 

 

妮子:他虽然在战场上是最精悍的战士,但是在我身边时是最忠心的臣子,更是最会照顾我,最会考虑我心情的伴侣。

 

 

零总:喜欢他小孩子气吧……他一面是执掌天下的神明,但另一面却又非常的天真幼稚,偶尔还会向我撒娇(被瞪)……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零总:讨厌有时候他太像小孩子,会把很多事情想的很简单,而且会很偏激的做事。最后的结果呢……咱都明白。

 

 

经理:(就是,99之后刚被拉起来又被按回棺材里了……)

 

 

 

妮子:(知不知道往事不重提?)太不珍重自己了,一直把音巢的工作放在最首位,很多事都亲自出马,最后还为了音巢甘愿留在那艘飞船上……

 

 

经理:都过去了……

 

 

 

10:您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妮子:不好的话,我俩还能在这里跟你交流思想???

 

零总:一个大写的"好"字送给你。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零总:以前是伊格尼兹少爷,现在是伊格尼兹大人。

 

 

经理:该干的都干了,还这么生疏?

 

 

零总:毕竟在干一些该干的事情时,叫他伊格尼兹大人会更有感觉。

 

 

经理:???(什么情况)

 

 

妮子:我叫他ZERO,仅此而已。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您?

 

 

妮子:这样挺好的,难不成你还想听他叫我"一个妮子"?

 

经理:不敢不敢。

 

零总:这样就好(别的我也不敢强求啊……)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您觉得对方是?

 

妮子:黑狮子。

 

经理:真是简单明了又具体的比喻啊……

 

零总:刺猬吧……毕竟不了解他的人都会以为他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但是如果撇开那层刺,他的内心还是非常坦率,非常天真的。

 

妮子:(小小声)毕竟我真正的内心只会给你看…………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您会选择?

 

 

零总:很多很多钢之城,够他炸上一阵的。

 

 

妮子:……(↓↘→+C)sei !

 

 

(零总瞬间被抽飞…………)

 

 

妮子:送他个小孩子,省得每天闲的无聊总提旧事。

 

 

经理:好的(记上,想给零总生猴子)。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零总:(吐血)想要和伊格尼兹大人的孩子(都这样了我怕什么)。

 

 

妮子:…………(↓↙←+A)fire!

 

 

(零总被光球炸飞…………)

 

 

经理:……(竟然和我刚刚记的不谋而合,这是历史的巧合还是……)

 

妮子:小古,我说你记。想要他拿狮子炖肉给我吃!

 

格鲁甘:喵喵喵????

 

经理:(我感觉我应该尽早辞去零总的援护工作……)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零总:(爬回来)你看我敢有不满吗?

 

妮子:我比较介意他在音巢开后宫这件事。

 

经理:什么时候的事?(望向零总)深藏不露啊零总。

 

妮子:(瞪经理)所以作为他的第二正宫,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经理:啊?冤枉啊?我和零总只是上下级的关系啊。

 

妮子:说的好像我和他不是上下级似的……还有你,假零!

 

假零:???我做什么了???

 

妮子:在MUGEN里,你那个逗比发哥马甲的胜利画面给我解释一下!!

 

假零:那是发哥,不是我好不好(冤)……

 

妮子:反正以后你们不准和他再有什么小动作了。

 

经理、假零:好的好的,属下明白(老大这是在吃醋啊……)

 

 

 

ps:前一阵子上p站溜达时发现零总不仅和妮子组cp,更能和经理和假零一起愉快的玩耍……整个音巢高层就属他勾搭的多……就来了个小小的吐槽

 

(深藏不露啊,零总……)

 

 

17:您的癖好是?

 

妮子:观察UFO。

 

经理:小心别让外星人抓走当压寨夫人去……

 

零总:养小孩子(看妮子),特别是个子比较大,比较中二的那种。

 

妮子:皮痒了是不(蓄气中)?

 

经理:我看来要准备准备先溜。

 

 

 

18:对方的癖好是?

 

妮子:???这不和前一题一样?这么多废话吗,拖出去斩了!!

 

零总:得嘞(抓住经理)。

 

经理:关我什么事?题又不是我出的(弄啥子啊)!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零总:其实我复活后他见到我先是扑过来抱着我一会,之后又给了我一拳。

 

经理:好家伙,打一个巴掌给一个枣。

 

零总:当时他就挺不快的吧……毕竟那时我明明可以活下来,却选择和他一起赴死。

 

妮子:当时的我不值得你这么做……ZERO。

 

零总:(摇头)我不会让你一个人走……

 

经理:(然后把我和格鲁甘也一起搭进去了……虽然我本来也不想独活……)那伊格尼兹大人呢?

 

 

妮子:嗯……我对其他下属不是太好,特别是音巢的克隆人们。这点ZERO也跟我说过好多次了,他并不喜欢我这样。

 

经理:所以今年的年终奖……

 

妮子:别想!天天打架烧大衣,音巢都快亏本了好不好!

 

经理:(管不住的手啊)行吧……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妮子:有一说一,如果这道题两人答的和上一题不一样的的话,证明两个人还没有做到真正的坦诚相对,知根知底吧……

 

经理: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零总:赞成。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妮子:该做的都做了的程度,就差婚纱一披,祝词一念,戒指一戴了。

 

零总:要不咱们办场婚礼?

 

妮子:我请过人来啊……可惜那些地上的凡人都不愿到钢之城来。

 

经理:为啥?

 

妮子:怕炸。

 

经理、零总:………………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妮子:要是单论约会的话……ZERO长大以后父亲大人把他派给我当手下,那时我们就算是约着见了一面吧。

 

零总:如果是那种关系上的约会,那就是在他的卧房里了。

 

经理:嗯……嗯(惊醒)?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妮子:不强,毕竟他当时只认为我是个"纨绔子弟"(咬字)罢了。我看他嘛……黑煤球子即使长大了也是个大黑煤球子而已。

 

零总:都进卧房了……该有什么气氛就什么气氛咯。

 

经理:这俩人似乎不在一个频道上啊……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妮子:普通的上下级,甚至还可能互相看不顺眼。

 

零总:进展到如果他是个女人,那零子就不会是个克隆人的程度。

 

零子:(真是躺着也中枪……)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妮子:音巢的某些小会议室,但具体地点不定。毕竟即使已经成了恋人,我们还是约着谈组织里的事比较多。

 

经理:(原谅我在听到小会议室几个字的时候想歪了……)

 

零总:是的(终于回到了前50问的频道)。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零总:带他去地球上,看看和宇宙不同的景象,吃些地球上才有的美食。

 

 

妮子:就那么躺在床上,不会下任何命令,让他按照自己所想要的对我做那些事。

 

 

经理:??(这零总好不容易正经了,伊格尼兹大人怎么又开始搞事……)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零总:我。

 

经理:请细说(掏出小本本)。

 

零总:没什么太多细节,只是当年NESTS大人去世后,他亲口告诉了我真相。我当时确实很震惊,也很愤怒。但之后冷静下来却发现自己真正想要追随的人是他。

 

经理:您继续说,我在听。

 

零总:当时我对他说,我会为了您的新世界献上一切。他说,那你对我个人又有什么感情?那一刻我才发现已经对他有了超越君臣的感情。

 

妮子:……(真是迟钝的反应,当时非得要我提点)

 

零总:然后我对他说,我很喜欢伊格尼兹大人。就这样。

 

 

经理:真是平淡之中又有些意外啊……

 

 

妮子:(当年我可是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啊……笨蛋)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妮子:我感觉类似的题已经出现不止一遍了吧,非得我们俩当众啵个嘴儿才算完??

 

零总:下属莫啵上司嘴儿(玩梗中)~

 

妮子:好,那你就一辈子别啵。

 

零总:我错了(T_T)……

 

 

 

29:那么,您爱对方吗?

 

 

妮子:(静……)坠落吧……(准备天文课中)

 

零总:………………

 

(突然一把牵过妮子直接a了上去)

 

妮子:……! ! !

 

零总:(舔了舔嘴唇,俯视全场)伊格尼兹大人是我的人,这样够了吧。

 

妮子:(脸红)你可真是……不怕吃天文课??

 

经理:(刚刚回过神)够了够了,我又相信爱情了。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您会怎么办?

 

 

妮子:那他废了。

 

经理:简单粗暴又不失真实性。

 

零总:一般不会,因为他只喜欢在某个地方呆着然后直接叫我过去。

 

经理:您不会约伊格尼兹大人过去吗?

 

零总:要不你借我几个胆??

 

 

 

 

31:认为您的情敌是?

 

妮子、零总:(盯着经理……)

 

经理:跳过,跳过哈(突然间就孩怕了)

 

 

 

 

32:对方做什么会让您觉得没辄?

 

 

零总:我一直都拿他很没辄(摊手)……

 

妮子:当他对我什么都言听计从的时候。

 

经理:啊?为啥?

 

妮子:(耸肩)因为我也知道我总是会做一些错事,但每次他都会及时的纠正我。如果有的时候他不再纠正我的话……那一定是对我很失望吧……

 

零总:所以我到底该不该听话……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么做?

 

妮子:三秒十割鬼畜鞭警告。

 

零总:我也做不了什么,只能保持距离,像普通的君臣一样继续辅佐他。

 

经理:您不给伊格尼兹大人变个魔术?

 

零总:算了……爱情事小,狗命要紧。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妮子:不能。他也不会变,神最忠心的仆人怎会因为其他的凡人对神产生二心(中二模式开启)?!

 

零总:……实话说,不能。因为只有我才最明白他的所想所要,只有我能窥视他的内心,我不允许有另一个无法照顾好他的人抢走他。

 

 

经理:(零总也有很强的占有欲啊……)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零总:自然是头发了,我最喜欢的事就是静静的揽着他,摆弄他的头发,感受他的金发一根根滑过手心的感觉。

 

妮子:手吧。他的手比我大上一圈,握着我的时候会很有安全的感觉。把他留在身边的时候真的很让人安心。

 

经理:(开始虐狗了……我要回家找美铃……)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妮子:和我一起模拟战斗的时候,一副凶悍狠戾的表情。让我真忍不住想用鞭子抽到他下不来。

 

经理:有点孩怕……(你们慢慢抽,我和格鲁甘还有龙还剩一局地主没有斗……)

 

零总:他用鞭子抽人的时候,那种戏谑,高傲的表情。就是高高在上的神明应有的表情。

 

经理:您俩可真是般配……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零总:他红着眼眶望着我的时候,那副委屈的样子让我恨不得赶紧把他按到怀里。

 

零总:(继续说)然后狠狠的做……

 

经理:这车轮瞬间碾到我头上了……

 

妮子:他突然从背后抱住我,再把头放到我肩上的时候。

 

经理:伊格尼兹大人被零总从背后抱住,然后红着眼眶被做那种事情…………嗯,有画面了。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零总:(果断)没有!

 

妮子:……(幽怨的眼神)

 

经理:有故事,有故事啊。

 

零总:……好吧,我说。当年钢之城坠落之前,伊格尼兹大人告诉我,他有可能会输,虽然那是极小概率的事情。但是他希望我在音巢覆灭之后可以做一个普通人正常的生活下去…………我当时确实也是答应了。

 

妮子:(小声)那是你第一次没有听我的命令。

 

零总:真是对不起……伊格尼兹大人,您是我的爱人,音巢也是我最重视的组织。如果真的失去这一切,我的人生也就没有了意义。

 

妮子:(点头)我明白的。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零总:大家都在的时光。每次和其他干部聚会的时候,我们在一片欢声笑语或者是在醉倒一片的人堆里对视的那一刻。

 

经理:零总是真的很喜欢音巢的大家啊……

 

妮子:他摸我的头的时候……父亲去世后。音巢里最关心我的就是他了。摸我头的时候,总是能让我想起以前父亲的样子,想起在那些虚无缥缈的"理想"之外,还有需要我去珍重,去爱的人。

 

 

经理:如果现在NESTS大人还活着的话,应该会很欣慰吧……

 

 

在天堂的NESTS:(然而我只想给他一嘴巴子……)

 

 

40:曾经吵过架吗?

 

 

零总、妮子:吵过。

 

经理:这次倒是达成了共识呢……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妮子:他为了他的那些大义呗,或者是因为我对待音巢克隆人的态度。

 

零总:可惜我当时根本没有可以与他平等对话的资格。就算吵架了,也没法改变音巢最后的结局。

 

经理:咱别提旧事了中不?我现在都有点难过了……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零总:他叫我,我就屁颠屁颠的过去,然后自然就当啥都没发生过了(毕竟我也不敢不过去……工资要紧)。

 

妮子:那是因为我不想追究,不然你的天文知识就丰富到浩如烟海了。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零总:你认为咱们现在不算是某种意义上的转世吗?

 

经理:有道理(谢谢威尔斯老铁)。

 

妮子:当然希望。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妮子:他低头叫我伊格尼兹大人的时候、他把我护在身后的时候、他吻我的时候……总之,和他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零总:他把很多不会表露与外人的想法和我坦白的时候。在他眼里我是特殊的,可以完全信任的,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零总、妮子:没有这种时候 ! 这题是想把这会场变成格斗场吗??

 

经理:(吓住)没有没有……(看来要多买份保险)

 

 

46:您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零总:一直追随他的意志,陪着他就好。

 

妮子:陪他做。

 

经理:老大咱暂时正经一点……还有四道题您就可以尽情发挥了……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妮子:不是你想想,假如现在我们说出来了一件事,那就等于公开谈了这件事,那就是说这个事情已经不再隐瞒了,那不就是没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了吗?搞什么,悖论吗?

 

经理:在理。

 

 

 

48:您的自卑感来源于?

 

 

妮子:哈哈哈哈哈,你疯了吗?我可是万众瞩目的神,神是无所不能的,我甚至可以让"自卑感"这三个字从字典里彻底消失。

 

零总:(趁妮子不注意小声bb)我的自卑感就是来源于和你个大龄中二一起上街……感觉自己下一站就要去精神病院……

 

经理:(憋笑憋到肚子疼)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零总:这要是机密的话,你做完这个采访我们就可以杀人灭口了。

 

妮子:我们可是宇宙第一公认夫妻,没人比我们更般配。

 

经理:(小声逼逼)老大的药效过了?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零总:别说永远了,哪怕是到轮回的尽头,我也会一直爱着他。

 

妮子:"永远"只是个由无数个"一秒"所堆积的虚无的时间单位罢了,但是现在流转的每一秒却都是实在的,我只想在每一秒内都爱着他,这样就是永远爱着他了。

 

经理:(记笔记,多学点情话,好减少我跪搓衣板的时间←少烧点大衣不就得了?)

 

 

 

 

我先得想个稳妥的法子把后五十问发出来_(:з」∠)_…………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