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波·海王星

【零妮】情书

 

  昨天聚餐的时候,零说最近总是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发现情书,挺头疼的。

 

  伊格尼兹刚洗完澡睡不着躺在床上想事。音巢最近新开了宣传部门,招进来很多年轻女孩。有新鲜血液是好事,但是还有新鲜的情书这点…………

 

  超级讨厌!

 

  不过零的桌子上情书一把把关我毛事?我又不是没收到过……也不能证明他长得比我还帅……

 

  不对,我好像纠结的不是这个问题……

 

  他收到情书不是好事嘛……单身了那么多年,找一个女孩好好陪伴他,音巢这边再给办一场隆重的婚…………

 

  不行……反正就是不行!

 

  想到零拆开某一份粉红色的情书,认真阅读上面的文字。或许他会被逗笑,感觉这个女孩很幽默,然后和她约会,和她在一起,和她……

 

  不可以!零明明是我的!

  不对不对不对!什么你的我的大家的?!

 

  我到底在纠结个啥?!

 

  伊格尼兹心里一片乱麻,更睡不着了。索性起床顺气,梳理刚刚在床上滚着乱作一团的微湿的金发。

 

  不高兴,就是不希望零跑到别人身边去。

  干脆把那些妹子全炒了算了。

 

  不行,这不就等于我堂堂音巢首领八尺男儿跟小女生们置气吗?这次必须正面竞争,我到底要看看谁的情书更吸引人!

 

 

 

 

  现在,伊格尼兹坐在书房里,浴袍宽松地搭在肩上,下面隐约透露出精壮却又苗条的人体线条。淡月色的长发成缕地垂下扫过眼角,在雪白的脸落下虚幻般的阴影。

  那是任谁看了都会心动的样子。

 

  所以……情书怎么写?

 

  笔尖落到纸上却一字不成。都怪自己当年看文学老师不爽让爹爹给人家开了,不然也不会现在一副茶壶煮饺子——肚子里有却倒不出来的样子。

 

  干脆维基吧……

 

  “你是无意穿堂风,却偏偏引据山洪。”

  ……看不懂。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看懂了,俗套。

  “我想你念你,日日夜夜把你放在心口。”

  ……肉麻。

 

  “那一年,我16岁,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16岁啊……

 

  伊格尼兹恍然想起,自己也是在16岁那年遇到了4岁的零。那时候零还是一个哭鼻子包,怯生生地跟在伊格尼兹哥哥身后,遇到生人就会偷拉自己的衣角。

 

  伊格尼兹想着想着噗嗤地笑了出来,那个小黑煤球怎么看怎么可爱。

 

  再后来,零说要快点长大保护我,他确实履行了承诺,但当他不再跟在自己身后喊“哥哥”而是跪在自己脚边恭敬地说出“大人”二字时,伊格尼兹这才发觉他再也无法捏着零的脸喊他“小屁孩”了,也再没有可能蹲下去擦他的眼泪给他塞糖果了……

 

  两人就这么越来越远了……

 

  不想两人渐行渐远,更不想零就这么从自己身边被抢走,只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可自己就是写不出来一句话。末了,只能写出简短明了的四个字。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零拿着又一份凭空出现在自己桌子上的情书叹了口气。偌大的一张信纸上寥寥四个字,甚至连署名也没有,显得那句话孤独又无助。但零早已猜到了这份情书来自自己的顶头上司,毕竟每天呆在伊格尼兹身边,零对他的笔迹了如指掌。

 

  那么自己的回应呢?

 

 

 

  喜欢。

 

  自己从小就喜欢着那位金色长发的大哥哥,或许当时只是出于孩提时期对大人的依赖。但随着身体和心理的成长,在做过一场匪夷所思的春梦后(?)零意识到自己应该是对伊格尼兹产生了不洁的情感。他害怕这份世俗的情感将那个圣洁的人玷污,选择将其深埋于心,依然以左膀右臂的身份默默地守护着伊格尼兹。

 

 

  那一颗埋在地下永不见天日的一粒种子,在今天终于见到了一丝阳光。

 

  是时候让它生根发芽了。

 

 

 

 

 

 

 

  站在伊格尼兹的办公室门前,抬手敲了三下门。

  “伊格尼兹大人,是我,零。”

 

  “进来。”

   回应得似乎比平时慢了些。

 

   

   得到允许的回应后,零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摸上门把手,冰凉的金属触感让他恢复些许冷静,推开门向那个要告白的人走去。

 

  “有什么事?”

  

   伊格尼兹现在似乎很忙,飞快地在手边的电脑上打字。但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打的字几乎都连不成句子——分明就是在掩盖自己紧张的情绪。

  可惜同样紧张得心怦怦直跳的零根本无暇观察这些细节,只会呆呆地站在伊格尼兹的办公桌前,刚刚组织好的语言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

 

  双腿因为哆嗦有些发软,额头上也渗出一层薄薄的冷汗。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豁出去了!

 

  “伊格尼兹大人……您给我的信……我,我,我也喜欢您!”

  “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伊格尼兹大人,从小到大都是。不是普通的喜欢,而是想贴近您的身体,想和您一起渡过余生的每一天的那种喜欢。”

 “伊格尼兹大人……请答应我。”

 

 “…………”

 

  这下说不出话的人变成了伊格尼兹,那颗金发脑袋就差低到办公桌下面去了。

 

  手指悬空于键盘之上,伊格尼兹深深地吐出一口气:“你是说……一直都很喜欢我?”

 

  “嗯嗯。”零把头点得跟个木鱼似的。

 

  伊格尼兹轻笑一声: “还想贴近我的身体?”

 

 “……嗯。”有点犹豫的回答。

 

  “过来。”

 

  “啊?这……”刚刚缓过劲的零又开始局促起来,但还是无法拒绝地将身体跨过办公桌倾向伊格尼兹。

 

  伊格尼兹这才抬起头,原本白净的脸颊又红又烫,就像他的那双红眼睛一样。

   那眼里又是什么感情呢?没给零思考的空隙,伊格尼兹就凑了近来。白色手套下面的指尖托着发热的褐色脸颊,面前人的脸越来越近——不,应该说是嘴唇越来越近……

  大脑里一片空白,只有视觉神经所传来的信号,让零看着自己思慕已久的双唇慢慢贴近……

 

 

 

 

  “伊格尼兹大人,您在吗?”

 

  突兀的敲门声吓得零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伊格尼兹也呛了一口凉风,两个人弹射起步迅速分开了。

 

  “我在,进来吧。”伊格尼兹连忙调整好自己的仪态防止露馅。

 

  推门而入的是古利查力度,手里拿着今天的实验数据。

 

  “伊格尼兹大人,这个实验体有点问题,您过目一下。”

 

  “咳,放在那吧,我会解决的。”伊格尼兹偏过头掩饰还未消红的脸。

 

   “零大人也在啊。”古利查力度低头行礼,零尴尬地点头回礼,“不过我先失陪了,得赶紧回去工作。”

 

 

 

 

  刚刚暧昧的气氛全部散去。零心里懊恼不已,就只差一厘米了啊……

 

  伊格尼兹轻叹了一口气:“看来这边还是不合适……今晚来我房间,再说后话……”

 

  “!”

 

  “好啦快走吧!尴尬死啦!”伊格尼兹又羞又恼,三两下把零推到了门口。

 

  “喂……”零还没来得及挣扎,整个人就经被搡到了走廊里。

 

  “别忘了今晚。”伊格尼兹从门缝里丢出这句话,“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呼……”关上门的伊格尼兹如释重负地长舒了一口气。

 

  “我在干什么啊啊啊!”

 

   “我是怎么能说出‘今晚来我房间’这样的话的……”

 

  伊格尼兹脸红的要爆炸,双手疯狂地拍打着自己的脑瓜,整个人蹲下缩成一团,四个伊莉丝之矛啪嗒啪嗒地捶打着地板。

 

  但是……确实很期待今晚啊……

 

 

  

 

 

 

  在那之后的日子……

 

  每天起床都有热腾腾的早饭,有亲密的早安吻。晚上还可以一起回房,窝在沙发里吃零食看电视,最后钻进被爱人已经暖好的被窝里打闹一番…………

 

  唯一的缺点就是嘛…………早上起床经常会腰疼。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