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波·海王星

特殊部队357同人 罪(四)

 


 之后一切水到渠成。打最后一场胜仗,然后离开。



  基尔本以为离开就是这场闹剧的结束。



  但他低估了自己那颗爱上拓也的心。



  “呜呜……”基尔悲痛的呜咽着。虽然对于一个大男人来说这有点掉面子,但偌大的仓库里只有他一个活物。哭吧,反正也没人看见,没人听见。哭够了,好好睡一觉,明天继续迎接朝阳。



  但是今天和往常不同。


  以前,他都是哭过了就依着那头昏脑涨的劲睡上一整晚。但是今天他却各外清醒,清醒到萌发出一种想去外面走走的想法。

  当这个想法涌上头脑时,基尔已经走在了大道上,他自己都觉得惊讶。



  似乎在有什么力量牵引着他走路一样。



  那种无形的的力量,一直把他牵到海边才松手。


  基尔哭红的眼角接触到徐徐的海风,渐渐的干涸了泪水。海风摇晃着他身上斗篷的一角,引着它飘向夜空。

  海面上空星光闪烁,月光明亮,云翳已经散去。还好,今天没有下雪。


 星光柔和的拥抱着这片土地上的一切。这让不远处的一处废墟显出不协调的光芒。

  踱步过去,基尔忧伤的俯视着那些断壁残骸。这当年是阿库巴雷斯最后的基地,亦是这国家的野心勃勃的首领基德鲁·瓦依玛的葬身地,还是……他和拓也告别的地方。





  物是人非,繁华不再。





  只有天上的星河还未陨落,依旧散播它微弱的光辉,照映着伤心之人的面容。


  相传,如果向着流星许愿,那愿望就会实现。但代价就是——一颗星星的永久陨落。





  天上骚动起来。一颗微亮的星划过天际,刺破夜空,消失在地平线上。它牺牲了自己,只为给这对离人带来美好的结局。






  基尔,你知道吗?

     曾携手出生入死的两人,有着无法割裂的羁绊,不管远隔天涯海角,还是近在咫尺之距。都能将心声传达给对方。







  想,再次见到他。






  基尔抬起头,眼前是撒满星光的废墟。以及,一个移动着的人影。


  “!”基尔慌张起来,他现在可见不得人。转身想跑。却被那个人叫住。


 “基尔!”



  那个熟悉的声音,那个两年来一直存在梦里的声音,那个只属于他的声音。


  你认错人了!但基尔的嘴巴怎么也不受控制,连这几个简单的音节都无法发出。脚也像被夜晚的严寒冻住,连一步也无法迈出。

  只能傻站着,等待着那人的走近。



  即使那人也带着漆黑的斗篷,挡住半边脸,但基尔还是能认出他高挺的身姿,宽阔的肩膀。



  “好久不见了。”斗篷轻轻落下,还是那双燃烧着的红色眼睛。



  村泽拓也,我们……又见面了呢。



  “好久不见……”基尔呼出一口气,强忍着想扑到他怀里的冲动,“真没想到会在这里再见。”


  “我有愧于这里的人民。在知道这里开始重建以后,我也想来尽一份力。”拓也自顾自的说,“同时,我还想来撞撞运气……”

  撞什么运气?基尔暗问,我们这里可没有六合彩。



  拓也微微垂头,温柔的俯视着眼前自己找了两年的人:“来试试我是否有那个运气,可以见到我思念了整整两年的战友。”



  啊咧?基尔有点懵。思念我?两年?

  (果然恋爱降智商啊)



  “我一直在找你,基尔。两年前,你我在此告别。当时我就已经后悔没有出言挽留你。”拓也低声说,“我一直都在想,如果我当时极力挽回,你是否可以陪在我身边呢?”




  基尔现在不懵了。他渐渐听出了对方话里的意思。




  明明是彼此在乎的两人,却只是因为彼此的口是心非,让那本可以在一起共度的时光,成为只有一个人承受孤独悔恨的末日。



  “基尔。请再给我一次机会。”拓也继续说,“愿不愿意留下来,一直陪在我身边?”



  已经不想再错过了,也不能再错过了。

  两年以来,每晚的思念都在指向一个事实。我们是彼此相爱的。








  结局已经明了,黑夜已经过去,星河隐耀,天边晨光熹微。



  “我愿意。”基尔微微笑起来,挡脸的斗篷轻轻滑下,任早晨的第一缕阳光落在金色的短发上。


  脚上突然发力,踏碎这两年来的无尽纠结与孤独。基尔飞扑到对面人的怀里。把对面的人撞得一个踉跄,但他随后稳住脚跟,揉碎怀中人的一头金色秀发。


  “谢谢你……”拓也把脑袋埋在基尔的金发里。嘴唇轻触发丝,然后下滑,吻上额头。

  基尔闭上眼睛,享受着拓也身上的温暖。在心中默念:

  




   我爱你。

   今后的日子,请携手度过。

  











  朝阳把它滋生万物的光辉投射到这两位相爱之人的身上,又投射到即将充满生机的城市里。那里,人群刚刚苏醒,他们将在曙光中迎来这城市的新的生命。

  而人们不知道的是,在刚刚过去的黑夜里,有两个人再次相遇,相拥,相爱。



  他们将一起,走出黑夜,走出战争。拥抱新的世界。






====END====



   ps:作为这个圈里唯一的产粮亲妈,终究还是没狠心真捅刀子啊……


=================

结语:

  这篇文让我更加了解基尔这个角色。本来玩游戏的时候只是觉得这小伙子挺帅爱了爱了,但真当我动手写文,试图描写他的心理的时候才发现他的纠结与无奈。

  基尔出生在一个不正义的国家,作为邪恶的反派出现在战场上。一面是忠于国家,青山埋骨的忠诚,另一面是人道主义和正义。基尔一定在两者之间经历了很大的挣扎,承受了很大的痛苦,可惜我的烂笔头写不出来这千分之一。



  说白了就是战争就是痛苦和悲剧的源泉,没有战争就没有伤害。倡导大家要热爱和平。



  其实游戏里拓也和基尔并没有什么太多的互动,这篇文章基本全靠脑补,可能有什么地方不合理或ooc望大家见谅。

  建议大家也去玩一玩特殊部队357。机甲帅气,人物更帅气,反(但)正(是)爽(难)就(度)完(变)了(态)。

评论